【密技】忘記密碼冇有怕 兩招即顯示隱藏網站密碼

| 黃俊翔 | 01-03-2024 11:33 | |
【密技】忘記密碼冇有怕 兩招即顯示隱藏網站密碼

現時,不少網站都能以 Apple、Google、Facebook 等帳戶,用作登入之用,可以免卻大家記密碼的煩惱,不過對於一些舊網站或者討論區,往往需要獨立密碼登入,今次就教大家兩招可嘗試尋回密碼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當遇上忘記網站密碼時,一般情況可嘗試使用「忘記密碼」功能,只要核對個人資料通常都能回復。不過,如果大家忘記登入資料,連「忘記密碼」功能都不能回復,今次就教大家試試以下方法,同樣不涉及任何非法行為,大前題是要在電腦曾經成功登入,並有儲存密碼資料。

方法 1 密碼管理員

若果大家忘記的密站密碼,曾經使用 Chrome、Opera 等設有設碼管理員的瀏覽器登入,只要到「設定」內搜尋「密碼」,就能開啟密碼管理員,只要搜尋相關網站的名稱,再輸入本機登入密碼後便會顯示曾經記錄過的密碼。

 


方法 2 修改網頁編碼

Step 1

這個方法適合任何瀏覽器,若在登入畫面中,密碼列內有隱藏著的密碼便能使用。只要右擊滑鼠,按下「檢查元素」。

 

Step 2

在右方的編碼中,找出「Password」相關的編碼,並找到「type="password"」。

 

Step 3 

在此項雙擊滑鼠,將「password」修改成「password1」,然後按 Enter 鍵。

 

Step 4 

重回網頁版面後,本身被隱藏的密碼就會成功顯示,大家可以抄低在其他裝置登入。

 


【熱門報道】Win 11 終於支援更多壓縮格式 7z、RAR 等能直接開啟

【熱門報道】MrBeast 送 Tesla 谷 Threads 粉絲 速度破健力氏世界紀錄


Source : 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